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开阳环湖新区迎宾大桥顺利合龙

2013-12-27 07: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从坤 陈睿 刘金萍

(赵从坤 陈睿 刘金萍)12月8日,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4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四公司施工的贵州省开阳县环湖新区重难点控制性工程——迎宾大桥最后一联140米现浇梁成功浇筑,实现全桥合龙。

据了解,迎宾大桥全长256米,桥面宽40米,分左右两幅,中间设绿化带,下部结构采用独柱式花瓶实体桥墩。由于该桥大部分墩身位于水中,施工难度较大,直到今年1月才开始施工。

为了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开阳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工期。班子成员每天监督指导,将每一个工序进行卡控,克服了工期短、资金紧张等一系列困难,不断掀起大干高朝。为了减轻施工压力,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

在施工中,项目部严把安全质量关,严控危险源,合理调配物资和人员,不仅节约了成本,而且保证了安全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