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天瑞公司成功研发工程项目信息管理系统

2013-12-27 07: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爽

(刘爽)日前,由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天瑞公司研发的中国铁建工程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了工程项目信息管理系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该系统已应用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各集团公司的工程项目中。

该系统的成功开发,彻底改变施工企业对项目的传统管控模式,实现了对工程项目管理的全方位动态可控管理。该系统具备了项目概况查询、停复工和竣工查询、地图展示、分级预警、项目月报查询、施工简报导出、月报查询等多种功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