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工务机械段转变干部作风爱心联系卡解除职工后顾之忧

2013-12-17 08:0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还是段上想得周全,别小看这张爱心联系卡,用处可大了!” “是啊!前几天,我父母从新疆来西宁看我,我们车队正在西格段进行紧张的施工作业。我不好意思请假,就在爱心联系卡上找到段党委书记的邮箱并留言,没想到,党委书记及时解决了我父母来西宁的食宿问题,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父母离开西宁的时候,还嘱咐我要安心工作呢!”12月10日,西宁工务机械段两名职工议论道。

这个段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和服务型干部,通过印制爱心联系卡,公开段微博、邮箱以及专业职能科室干部手机号码等。段机关各科室干部轮流值班,对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逐项登记,对能解决的问题立即回复,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向当事人说明原因,并公开办理进度和结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此外,这个段采取跟踪、回访等方式,对科室干部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效果进行监督,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