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哆啦A梦”万能工具包走俏施工一线

2013-12-06 09: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磊 宋丽

本站贺州12月5日电 (付磊 宋丽)近日,几个着装统一、身背深蓝色工具包的员工出现在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二公司贵广铁路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现场。

原来,这是该项目部为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提高施工生产效率,特别为一线技术管理人员配备的价值2000多元的工具包。这个工具包被员工们称为施工一线的 “哆啦A梦”万能包。

你可别小瞧这个工具包,虽然不如电视里 “哆啦A梦”的挎包那么神奇,但它的功能却很强大。工具包里工程日志、施工图纸、钢卷尺等用具一应俱全。想用什么工具,在包里随手一找就能拿到。

万能工具包的配备,大大减少了施工过程中人为原因造成的工时浪费,受到一线作业人员的好评。

大家都说: “有了这个万能工具包,以后去工地再也不怕忘记带东西了,随时可以像 ‘哆啦A梦’一样,用什么有什么,效率大大提高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