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化车务段强化班后走访谈心工作让职工放下思想包袱保冬运

2013-12-04 07: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前 李文贵

(刘欣前 李文贵)通化车务段结合过冬防寒、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面强化了班后走访谈心工作,重点推出了 “四必清” “五必谈” “六必访”制度。

这个段强调干部在走访谈心过程中要做到职工思想状况必清,职工身体状况必清,职工工作状况必清,职工家庭状况必清;职工情绪波动必谈,职工发生违章违纪或险情必谈,职工受到处罚或奖励必谈,职工工作岗位或利益发生变化必谈,职工间发生矛盾必谈;职工无故缺勤必访,职工婚丧嫁娶必访,职工生活困难必访,职工有病住院必访,职工家庭发生矛盾必访,职工邻里出现严重纠纷必访。这样可以使职工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积极投入到安全运输主战场,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