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站“民生服务日微访谈”在线互动受欢迎

2013-12-02 08: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是在南宁念书的学生,想问一下南宁站学生票的办理时间?”11月20日下午,一名学生网友在 “民生服务日微访谈”在线互动中发出一条问询微博。随后,南宁站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回复。

11月20日下午,南宁站与南宁市消防、气象等单位共同参与南宁市委宣传部和腾讯微博发起的 “民生服务日微访谈”活动。活动为南宁站与网民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实现了在线互动和交流。针对网友提出的各类问题,南宁站现场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解答。在当天2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2000多名网友与南宁站进行了微博互动。

“民生服务日微访谈”在线互动不仅让网民了解到购票、候车等信息,而且拉近了铁路与网民之间的距离。南宁站通过这一活动收集了网民的问题和意见,并及时做出回应,让网民感受到铁路开放服务的诚意。

今年以来,南宁站推出多种便民服务项目。他们在候车大厅设置 “心连心”服务台,为旅客提供问询解答、重点帮助服务;推出官方微博预约服务,帮助行动不方便的重点旅客进站、候车、上车;在售票大厅16号窗口增设外语导购,为外国旅客提供全程导购。据悉,为了缓解购票压力,这个站还将增加4台自动购票机、3台自动取票机,方便旅客换取车票和现场购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