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衡阳房建公寓段多措并举做好防寒过冬工作

2013-11-25 12:2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科昌

进入冬季以来,衡阳房建公寓段通过抓好巡检、备足材料、配齐设备、完善预案,全方位做好防寒过冬工作,确保住用户、乘务员安全、舒适地度过冬季。

该段一是加强巡检,保证设备正常运转。积极组织巡检人员,按照不倒、不漏、不透风的标准对所管辖各站段站房、职工宿舍、家属楼等进行防寒大检查,集中力量检修门窗、配好防寒玻璃,为露天给排水管道备好草绳。并对管内单位在照明线路上使用大功率取暖器的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二是备足材料,保障公寓“四热”供应。该段各公寓储备充足各种燃料、干餐料,并做好冬季房间的空调检修,保证随时供暖,确保各公寓冬季随时有热饭、热菜、热水、热房间的“四热”供应。

三是配齐设备,加强安全管理。段各职能部门提前准备防滑链、防冻油、草鞋及等防寒作业器具,为施工作业现场配备防滑、防冻安全防护装备。并要求各车间严禁使用未安装烟管及无盖的燃煤火炉取暖,安全用电,科学设置消防设施,同时在所管辖的各个公寓规范安全疏散通道标识,确保冬季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

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火防寒。针对房建和公寓车间不同的工作环境制定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防止盲目施救和次生灾害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