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成绵乐客专无砟轨道施工完成

2013-11-21 10: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方槐 李连明 刘阳

(蒋方槐 李连明 刘阳)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毕,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无砟轨道板块自密实混凝土浇筑任务圆满完成。

据介绍,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施工内容包括31.64双线公里线路、11649块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铺设,需要进行混凝土底座施工、隔离层施工、轨道板铺设、自密实混凝土、轨道板静态精调等工序。

项目部无砟轨道作业队组织技术和施工人员,仅用43天就完成了工艺性试验,并于2012年9月23日和11月4日分别完成了首块底座板浇筑和自密实混凝土浇筑任务。

在后期施工中,作业队克服了交叉施工干扰严重、便道运输不畅、高温雨季等困难,顺利完成了无砟轨道施工任务,为长轨铺设和站线T梁架设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