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掀起铁路施工高潮

2013-11-21 10:1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仁文

(陈仁文)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广昆铁路、赣龙铁路、成渝铁路客运专线、长昆铁路、沪昆铁路等项目部抓住南方 “冬暖”季节,掀起了施工高潮。

路桥公司各项目部针对桥面系、电缆槽、无砟轨道砂浆封边、隧道边墙等剩余工程施工特点,把四季度作为施工的黄金季节。各级指挥机构倒排工期,排满时间,挤满空间,将各项任务条块分割、分解目标、细化指标。公司主管领导不定期深入一线,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调研活动,想办法,提要求。各项目部领导协调施工生产,劳务队伍、班组和参建员工以效率明显化、效益最大化、效果突出化为目标,凝心聚力推进项目、争分夺秒落实项目、快马加鞭建设项目、全心投入控制项目,各片区不断掀起施工高潮。

截至目前,他们已完成路基、桥梁、隧道等施工任务。全公司4项铁路工程近40多个施工现场人头攒动,一个个节点目标陆续实现,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