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后溪河水电站中咀坡引水隧洞贯通

2013-11-18 09: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波 陈龙 张乃聚

(刘波 陈龙 张乃聚)11月5日,由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重庆市巫山县后溪河水电站中咀坡引水隧洞如期贯通,为确保水电站发电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中咀坡隧洞为有压引水隧洞,主洞全长2335米、支洞全长150.5米。隧洞采用圆形断面底部梯形开挖方法施工,底部宽2.1米,衬砌后内径2.5米。自2010年1月进场以来,五公司职工冒酷暑、抗严寒进行隧洞开挖作业,克服洞径小、交叉作业、地质情况复杂等困难,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实现了后溪河水电站中咀坡引水隧洞安全贯通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