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丹客专威宁营隧道贯通

2013-11-18 09: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宾 侯显忠

(王宾 侯显忠)由中国中铁九局集团承建的沈 (阳)丹 (东)铁路客运专线威宁营隧道日前顺利贯通。

据有关人士介绍,威宁营隧道全长2508.56米,是沈丹客专TJ-4标段第一长隧道,最大埋深161.5米,最小埋深21.5米。隧道穿越本溪北部山区,地貌形态复杂,沿线所经之处层峦叠嶂,沟谷纵横,地形起伏较大,综合风险为Ⅲ级,属于高风险等级隧道,采用台阶法及全断面开挖法施工。

在施工中,参建人员按照先探测、管超前、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测量的原则,克服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了威宁营隧道安全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