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供电段掀起学习热潮引导青工传递道德模范正能量

2013-11-14 08: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孙奇、刘洋用自己的言行传播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职业追求和厚德重义、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近日,在合肥供电段六楼会议室内,一场以 “学习先进典型、建功合供发展、成就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正在热烈举行。来自这个段一线车间和机关岗位的15名青年职工代表畅谈体会,交流心得。这是合肥供电段开展向孙奇、刘洋学习活动的一个缩影。

这个段把向孙奇、刘洋学习活动作为深化培育全段青工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搜集整理孙奇、刘洋典型事迹材料,利用段局域网下发至各个团支部,组织青工认真学习,并把学习活动和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开展 “我向孙奇、刘洋同志学什么” “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和发扬道德模范的崇高品质”等专题讨论,引导青工对照道德模范找差距、明方向,自觉把学习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苦练业务技能的强大动力,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