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省去烦心事 吃下定心丸九江车务段“一对一”跟踪服务法引来新货源

2013-11-13 07: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徐友胜

(陈南辉 徐友胜)11月2日,萍乡融通化工有限公司18车货物安全到达九江车务段德安站,这是该段 “一对一”跟踪服务法引来的新货源。

萍乡融通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贸易公司,主要经营化肥、农药、烧碱等。该公司觉得铁路运输价格比汽车运输价格高,因此,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走铁路运输。

10月份,该公司老总、经理和业务员先后4次来到德安站,了解货物到达后的卸车事宜及费用收取情况。九江车务段货运营销中心及时制订了 “一对一”重点客户跟踪营销方案,德安站货运领班吴秋红热情地接待了该公司人员,解答他们提出的所有问题,重点介绍了铁路接取送达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便利。

了解情况后,该公司觉得铁路运输方案可行,有了走铁路运输的意愿。吴秋红又从卸车组织、接取送达、各项费用的收取标准、车站总的接卸能力、“站到门”一条龙服务方式、一票制运输政策等方面,向该公司经理做了详细介绍。

经过了解和反复比较,该公司认为铁路运输费用虽然比汽车高了一些,但在许多运输环节省去了很多麻烦,不用担心货物丢失等意外。于是,该公司决定先发18车纯碱到德安站。公司经理表示,如果从铁路运输方便,今后每个月30车的货运量全部走铁路。

11月2日,18车货物到德安站货场,九江车务段货运营销中心及时组织职工将货物送到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