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启铁路复线成功跨过如泰运河

2013-11-12 09:4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朝泉 付小春

(毛朝泉 付小春)11月2日凌晨,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济铁公司采用浮托顶推法成功架设宁启铁路复线跨如泰运河1至80米双线钢梁,标志着宁启铁路复线成功跨过如泰运河。

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工程如泰运河1至80米双线钢梁为双线有砟桥面无竖杆整体节点平行弦三角桁架下承式钢桁梁。钢桁梁全长82米,重1027.5吨,桁高11.6米,主桁间距11.8米,节间长度10米。该工程需跨越如泰运河,施工工艺难、安全风险大,是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工程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此次采用浮托顶推方法架梁在南通地区尚属首次。

在施工中,建设者严格标准化管理,坚持高起点策划、高质量控制,按时顺利完成浮托架梁施工,确保了整个工程工期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