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授课方式让员工吃上“自助餐”

2013-11-11 09:3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晓燕

(朱晓燕)今年以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平潭项目部积极为施工生产一线职工创新各种授课方式,备足品种齐全、营养丰富的知识 “自助餐”,有效地推动了该项目部的施工生产。

平潭项目部在 “缺什么补什么”的基础上,开设了包括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成本控制、技术创新、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新入企职工等内容在内的课堂。每周五19时,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选择授课内容。

自从自选式授课方式开展以来,各部室负责人立足本岗工作,积极做好授课准备。每个主讲者将自己所在部室的专业知识整理成PPT格式或者WORD格式传授给大家。所有参与者都有感悟、有收获。今年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杨庆中说: “项目部提供了营养丰富的 ‘自助餐’,我每次都专心听、认真记,受益匪浅、感悟至深,这次考一级建造师的试题中就有一道题,是中心试验室主任张忠诚主讲的一个知识点,这不,我就答对了。”

平潭项目部通过开展 “自助餐”活动,使职工树立了持之以恒的学习理念,养成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良好习惯,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提升了项目部的综合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