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西供电段曹妃甸供电车间积极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3-11-08 21: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志东

为切实做好第23个“119消防日”活动,大同西供电段曹妃甸供电车间紧紧围绕“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活动日主题,广泛动员全车间干部职工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11.9”消防宣传工作,以营造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氛围。

车间成立“11.9消防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并制定活动日工作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职责要求,落实安全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好“消防日”活动。通过车间干部深入班组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班组人员防火安全和自救能力,形成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同时,车间还组织开展了消防教育培训,以消防宣传活动为载体,深入到所属班组材料库、轨道车库、职工食堂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意识,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对所属班组材料库、轨道车库、职工食堂、变配电所、无人所等防火要害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并且现场组织班组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材使用模拟演练,对于班组人员灭火器使用存在问题以及变配电场地干枯杂草、树叶等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落实消防检查制度,做到班组日查,车间周查。对于班组消防检查制度敷衍了事,存在消防隐患的班组列入考核,车间包保干部、班组长与班组长加重处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