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信息集装箱

2013-11-08 20:3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贵生 安呼忠

兰州中川制梁场通过国家级认证

  (郭贵生 安呼忠)10月28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兰州中川制梁场通过国家级认证。这是该公司成立以来在外省建立制梁基地通过的首次认证。

西成客专洋县制梁场获奖

(蒋方槐 何伟)11月1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西 (安)成(都)铁路客运专线建设指挥部对所辖工区、制梁场、架梁队等项目进行了综合考评。六公司西成客专洋县制梁场获评劳动竞赛第一名。

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公司团委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马林)中国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公司团委结合第四季度施工特点,开展 “安全生产,青年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安全监督岗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从自身做起,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