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平工务段充分发挥单位官方微博的作用

2013-10-16 12: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道成

四平工务段充分发挥单位“官方微博”的宣传作用,使得“小微博”成为网络宣传的“大窗口”。

四平工务段每天安排专人维护单位的“官方微博”,对单位资讯和生产管理等信息利用微博进行随时发布,方便本单位职工、网民和听众了解单位情况,传递相关信息;同时,四平工务段积极传递铁路咨询,转发“沈阳铁路局官方微博”、“中国铁路”微博等相关出行信息和铁路在生产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突出事迹、生产活动等,积极传递正能量,为铁路的软环境建设助力。该段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铁粉”和单位上网职工了解单位相关信息,把该段官方微博办成职工和观众交流的平台,面向全段2600多名职工进行宣传,把经常上网“玩”微博的职工在网上进行相互“关注”和“收听”,进行信息共享,即宣传了单位生产、生活信息又团结和服务了单位职工。

四平工务段在官方微博中,开辟了“四工新闻、新闻快递、一线采风、传统文化……”等话题专栏,极大地丰富了微博内容的多样性和感染性,吸引了网上感兴趣的粉丝和观众随时进行浏览和驻足。

截止到2013年10月16日,四平工务段新浪官方微博发布和转发信息16195条,腾讯官方微博发布和转发信息15805条。(郭道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