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西供电段曹妃甸供电车间层层把关确保两个竞赛有序可控

2013-10-11 08: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志东

大同西供电段曹妃甸供电车间党总支为确保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有序推进,确保“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按照路局、段整体工作部署,为充分发挥全体共产党员在集中修施工及“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两个劳动竞赛活动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层层把关抓落实。

曹妃甸供电车间党总支委员深入班组组织管内班组党支部召开一次专题支部大会,学习段集中修施工相关要求,学习“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的具体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确保集中修施工及“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的保证措施,形成支部决议。

曹妃甸供电车间党总支针对本次集中修施工平推整治、施工配合、设备改造等重点作业项目,由车间主任董建辉在乐亭检修队、车间党总支书记宋振山在曹北检修队组织一场专题技术党课,同时重点围绕“三确保、五杜绝”的施工安全目标,加大《事规》、《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规章的学习力度,进一步强化专业管理,促进施工安全。

曹妃甸供电车间党总支以“四带头、四争当”活动为载体,围绕进一步深化“创四岗、灭两违、攻难关、树品牌”活动,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带头宣讲形势任务、带头做好修前调查、带头完善施工预案、带头卡控安全关键、带头消灭违章违纪、带头正确处理施工进度与安全的关系、带头做好稳定工作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承诺。及时将党员承诺书张贴班组党支部宣传栏内,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曹妃甸供电车间党总支要求班组党支部在集中修施工和“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两个劳动竞赛活动中,从身边人、身边事挖掘总结选树在卡控施工关键、防止事故隐患、服务职工群众、促进队伍稳定方面的先进个人、优秀团队或典型事迹,充分发挥榜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竞赛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曹妃甸供电车间党总支将集中修施工、“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等重点任务与秋检秋鉴、防寒过冬准备等季节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车间党总支对管内班组党支部每个月进行一次平推检查,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