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通信段盯住关键力保暑期通信安全

2013-07-22 10:1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旭

呼和通信段结合暑期工作特点和全年通信段安全重点工作,采取不同措施,盯住关键,确保暑期通信安全。

这个段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要求车间干部每周管内对区间线路添乘、检查外,还要求机关干部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包保工作,深入一线做好日常通信设备计表、线路巡视工作,按计划对班组、区间线路进行跟巡、检查,深入查找设备、线路存在的问题隐患,提高设备、线路质量。同时,对管内115处防洪地段采取24小时不间断防护,在抢险人员组织、备用材料和抢险预案等方面细化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遇到险情,尽快复位,及时抢通。针对目前管内施工,要求防护人员认真做好线路施工期间的防护工作,做到“施工不停、防护不止”;并且还严格落实包保干部上岗监护制度,每次施工中,要求包保干部要到施工现场进行查看,进行严格检查和把关,对发现施工质量或施工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或干部职工立即进行整改,保证施工安全。

截止7月12日,该段、车间“两级”干部共下现场检查57人次,检查各类通信设备260多台,通信线路1020多公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3处。(通讯员高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