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加班的张总

2013-07-12 14: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雨

“咦?张总,你又加班了啊?”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来公司值班的小王刚推开屋门,一眼就瞧见在了正在座位上忙碌的张总。

“是啊,现在煤炭市场行情不好,我就在这里盯会。”张总伸了个懒腰,揉了揉发红的双眼说道,面前的烟灰缸里,那十几个烟头似乎在诉说着昨晚一夜的忙碌。

张总其实就是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的副总张欣,他在公司主管客服工作,作为公司生产经营第一线的带头人,张总任何事都是冲锋在前,像和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到装车一线查看完成情况、深入厂家了解市场动态、协调解决运输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等等场合总少不了他的身影。年初以来,国内煤炭市场形势空前萧条,为了不放过一单生意、不露掉一条信息,整个客服部门的员工对待工作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而张总更是如此,别人上班时他尽心工作,别人下班时他屋里的灯还亮着,加班晚走成了平常事,有时张总为了能实时与装卸车现场人员取得联系,便经常主动留下来值夜班,困的狠了就抽根烟来解解乏,一来二去的,张总爱加班的习惯就在郑宜兰公司客服部里传开了。正是由于有张总这样的带头人的无私奉献和整个部门员工的努力,客服部门在国内煤炭市场整体低迷不振的情况下没有丢失一个客户、没有失掉一笔订单,为公司超额完成半年度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张总为此付出的,是两鬓间那早早生出的些许白发。

由于经常加班,张总与家人见面的时间就少了许多,常常是爱人孩子都睡了张总才回到家,又或者早上张总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的时候,家人却都已经出门了。但无情未必真汉子,熟悉张总的人都知道,在张总的钱包里有一张全家福,平时张总忙里偷闲总是要拿出来看看,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因工作忙碌而一直绷着脸的张总才会露出难得的微笑。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张总就像那一泉清水,用他对工作的认真和付出激励着客服部门的每一个人,使得大家对待工作更加的积极主动,员工们也常打趣的说道:“领导爱加班,业绩拦不住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