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电务段开展“反违章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3-06-18 19: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鸣、李威呈

近日,太原电务段为进一步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全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违章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该段结合安全风险管理等工作内容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措施。主要检查的内容为:查违章使用封连线、查登销记、查随意扩大施工范围、查违章改变联锁关系、查简化联锁试验、查惯性违章、查不按图纸施工和无图施工、查施工管理,查安全管理。为了抓好此次专项检查活动,该段要求对管内各站段过渡工程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对已实施的过渡工程进行统计。由主管联锁、工程的副段长组织联锁主管和联锁工程师,对管内整站大修或站改后的联锁设备变化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清查。由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段长组织反违章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各车间、班组开展反违章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进行督导检查,检查要覆盖现场所有车间,确保专项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干部职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全段的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