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样“六一”别样情,集团关爱暖人心

2013-06-02 17:5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辉

怀化房建公寓段武陵路托儿所在所内举办了庆“六一”活动。活动热闹空前,参与活动者皆喜气洋洋。此时,广州铁路集团工会廖红宇刚从广州赶来,她不顾旅途劳累,迅速来到了庆“六一”活动现场。在所内,她代表集团工会观看了幼儿节目,并给各班幼儿发放了节日礼物。手捧集团领导为子女送上的礼品,各位家长非常感动。活动之后,廖科长又慰问了所内教职工,对幼教事业工作者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此次庆“六一”活动,广州铁路集团工会领导不辞长途艰辛为职工子女送爱心,这种对职工子女的关爱,于细微处现真情,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更让职工们心怀感激,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