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葛春庚到兰新二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3-04-14 21: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4月13日,新疆公司副总经理葛春庚一行到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葛总带领检查组在我项目DK1245段察看了已施工完毕的无砟轨道道床板成品,对道床板平整美观的质量表示满意。在盐泉车站,检查组重点察看了这段首件工程的站前、站后路基施工向道岔施工方交接情况和四电接口施工情况,询问存在问题,并现场予以答复解决。在DK1259段道床板施工现场,葛春庚和局指、监理一起讨论了道床板施工工艺,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道床施工防开裂攻关取得的成果,称赞项目部在无砟轨道道床板施工的实力。

项目经理白爱民、总工程师雷正茂、副经理米江、安全总监田海陪同了此次检查。(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