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九江车务段团委举办春运志愿者培训班

2013-02-02 16: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峰

1月28日。九江车务段团委举办了春运志愿者培训班。共组织九江职业大学和江西财经职业学院9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四门课程:人身安全和突发情况处理、铁路客运基础知识、文明接待与服务礼仪、新闻写作和微薄运用技巧,并安排志愿者观看往年春运的视频图片资料。开办这四门课程,使志愿者在服务活动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专业知识、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写作能力。从不同的角度让志愿者能力得到了提高,为志愿者服务能够实现高标准、高质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班,志愿者加深了对铁路的了解,有些学生也揭开了对铁路的那份神奇和向往的面纱;有些志愿者了解到春运工作背后的艰辛和苦难,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旅客的想法;有些志愿者乐于有了写作技巧和礼仪培训课程,开玩笑说参加志愿者活动都省去了在校外参加培训班的计划,真可谓一举两得啊。

通过这次培训班,志愿者很好的达到了志愿服务上岗的要求。并能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将所学到的知识和能力加以运用,更好的为旅客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