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电务段扫雪斗士捍卫铁路出车安全

2012-12-16 23:0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界翔

近日全国北方的大范围降雪给交通安全造成了严峻考验,各类交通事故频发,各地为防止交通事故,也开始大范围的扫雪以保障人民的安全。其中铁路部门更是大范围动员,铁道除雪全方位启动,迎接大雪的考验,保证铁路行车安全。

伊宁地区,大雪纷飞,铁路上被覆盖了很厚的雪,完全掩埋了铁轨,形势非常严峻。为了保证出车安全,乌鲁木齐电务段的铁路职工纷纷出动。他们全副武装,拿着扫帚,展开了铁路除雪的行动。寒风刺骨,但是这依旧挡不住铁路职工们的斗志。乌鲁木齐电务段伊宁车间的职工拿着除雪机器,走在能够没入双脚的雪地里专心地清理着,捍卫这铁路的安全。即使寒冷刺骨,也无惧严寒,执着地进行铁路除雪这一平凡而又伟大的行为。正是因为这群最可爱的人,才能够保障我们的出行安全和方便,他们默默地奉献在第一战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汗水,从而保证铁路出车安全。

这是多么可爱的人,无畏严寒,无畏艰难,奋斗在铁路一线去铁路除雪,从而保障出车安全。正是因为中国铁路有着这么多可爱的职工,他们敬业态度勤恳,才造就今日民众的出行方便和安全。这正如中国铁路精神,无所畏惧,一往向前,默默奉献,为人民的安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可敬的乌鲁木齐电务段的铁路职工,可敬的中国铁路工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