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丹江站职工悉心照料重点旅客

2012-11-06 19:2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天需要护送的病患旅客特别多,2052次列车我们将患脑血栓的蔡培义老人用轮椅护送上车,K296列车将残疾旅客黄鹤护送上车,1452次列车我们用轮椅将住在东京城下窨子村的何纯波护送上车,K7002次列车将患有老年病的吕仁平老人送上车交给列车工作人员照顾,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是心情是很愉悦!

随着冬天的来临,重点旅客的出行困难变得更加突出,这也给我们铁路客户职工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为了能给重点旅客一个舒心、放心的旅途环境,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特殊候车室、绿色通道这些设备上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求我们铁路客运部门有一个关怀的心,重点旅客需要更多的他人的关怀,只有满足了这一点,我们的工作才算是有意义。

另外春节还有几个月就到了,有些老人不放心子女及自己的孙子孙女,希望赶在春运之前到自己儿女的住处看一看,这样是最近重点旅客数量上升的一个原因,鉴于这一点,我们的工作性质还要求我们铁路职工要像儿女一样的照顾老人,努力践行“待旅客如亲人”服务准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