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动车段检修车间

2012-10-30 19: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对于动车组来说,福州动车段500米长的作业间就像是医院。当动车组回来之后,经过外皮自动清洗和踏面诊断,动车的全部数据便进入动车调度中心。在调度中心和作业间的配合下,技师们便从车顶、车内、车底三部分同时开始进行一级修。一列车的一级修大约要进行2、3小时。

每天晚上7点半,当动车组运送完旅客回到“家”中,福州动车段的技师们便开始对动车进行全身“体检”。平均每晚,南铁福州动车段要检查15组8辆短编动车,工作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5、6点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