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客运段好人好事集

2012-10-30 13: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2年10月24日, 由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客运段乌伊岭车队担当的6254次列车,哈东站停时9车乘务员鲁刚在19号茶桌上捡到诺基亚手机一部。立即交到列车长罗红波处理。经查看手机信息找到手机失主。失主王女生表示万分感谢。

2012年10月23日,由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客运段黑河车队担当的K7033次列车终到黑河时,乘务员冯国军拾到男士手包一个,内有现金3886元、手机等物品。冯国军立刻交列车长周胜红处理,周胜红及时联系失主,主动将物品返还。

2012年10月22日,由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客运段乌伊岭车队担当的7602次列车开车后,1车乘务员姜庆君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背包,内有现金、手机等物品。姜庆君立即将背包交列车长处理。列车长张春雨立刻与失主刘先生联系,并及时将遗失物品送还刘先生。刘先生表示万分感谢。

2012年10月23日,由哈尔滨客运段南昌车队担当的K1122次列车到达淮滨站,车站值班员找到列车长寇胜利,说旅客在潢川站下车时将内有现金四千余元的包遗忘在车内。得知情况后寇胜利及时寻找,并于阜阳站将旅客遗失物品交车站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