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九江车务段段团委与市高校学生开展“鄱湖明珠号喜迎十八大”志愿活动

2012-10-26 12:2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峰

10月20日,九江车务段团委联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通信1101班全体学生,在九江站开展“鄱湖明珠号喜迎十八大”志愿者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分三组开展工作。他们身着绿马甲、头戴小黄帽,小黄帽下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一颗热心公益、服务旅客的心。在售票厅、在候车室、在通道口,到处活跃着热情的志愿者:有的耐心疏导客流,有的为旅客解答疑问,有的帮旅客提包,有的打扫候车室卫生。候车室的保洁阿姨说道:“很高兴又看到这帮小伙子们,他们工作热情,干劲十足,来九江站开展志愿者活动已经很多次了。要是他们天天来啊,我都快要下岗咯。”
在鄱湖明珠服务台前,有一位老伯拿了张车票东张西望,志愿者韩锦年立刻跑上去问道:“大伯您好,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老伯拿着车票不知道在哪里侯车,韩锦年看后,帮老伯拿起行李就带老伯来到规定的候车地点。后来和老伯一聊,原来他和老伯还是山西的老乡呢。

志愿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好评和感谢。参与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

都留下了活动心得,并将活动照片和心得一并传上了车务段官方微博,一展志愿服务者风采。

活动完毕后,九江片区党总支书记周开明给志愿者活动做了总结。周书记高度评价这次活动,并鼓励志愿者:“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认识自我,提高境界,把奉献精神真正融入人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受益无穷。”(团委  易峰文/摄)

 
志愿者清洗九江站候车室楼梯

 
志愿者清洗九江站候车室楼梯

 
志愿翥为旅客解答问题

 
志愿者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