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火车站对职工进行安全常识培训

2012-10-23 21:2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凯里火车站分别利用班组学习会、职工大会等形式,对116名经常乘坐公共汽车的职工安全常识进行了专业培训和应急演练,为提高职工乘坐公共汽车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

本次公共安全培训采取了实景模拟和主题活动场所进行,采取知识介绍、场景模拟、互动体验等形式,对职工进行灾难和突发事故自防自救实际能力的专业培训。这次安全培训主题主要以消防安全、公共卫生、社会治安、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家居安全等火灾事故如何逃生如何自救和怎样应急避险。

采取了实景模拟和主题活动场所进行,采取知识介绍、场景模拟、互动体验等形式,对职工进行灾难和突发事故自防自救实际能力的专业培训。这次安全培训主题主要以消防安全、公共卫生、社会治安、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家居安全等火灾事故如何逃生如何自救和怎样应急避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