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客运段“寻找最美班长”活动

2012-10-14 20:5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活动(一)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提升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做主人、当标兵的意识,凝聚职工力量,引导广大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着力打造优质“海之情”服务品牌。近日,青岛客运段在一线职工中开展“讲身边事、赞身边人,寻找最美班组长”活动。

活动(二)他们通过局域网、手机信息平台、明星台、列车广播、宣传栏、乘务简报等宣传阵地,积极把一线生产中那些默默无闻、身先士卒的,在确保安全、经营创收,优质服务、节支降耗等方面表现突出,有着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的一线班组长挖掘出来。

活动(三)欢迎广大旅客积极提供您在乘车中感受到的优质服务、好人好事素材。希望通过您我共同协力,发现“最美”,更好打造“海之情”列车优质服务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