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州东站教导员的小喇叭

2012-10-07 15:0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徐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会达到2.8万人/次,已经超过了2012年春运的最高峰,看!教导员的小喇叭又派上了用场。为了让旅客有秩序排队进站,我们在进站口用软隔离开辟出三条进站通道,民警们现场维持秩序,许多民警的嗓子都喊哑了。

 今天是黄金周的最后一天,高铁徐州东站也迎来了客流最高峰。在安检查危岗位,民警查获一把玩具仿真枪看看是不是还挺吓人的十一期间,人流量众多,警方提醒旅客乘车的时候不要携带危险违禁品,以免耽误您的出行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