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客运段列车员拾金不昧

2012-10-05 15: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2年10月1日,由哈尔滨客运段南昌车队担当乘务工作的K1124次列车长春站一病患旅客乘车,躺在担架上不能行动。列车长将其安排在餐车,乘务员李大伟、王长立轮流看护照顾,旅客安全抵达到站。旅客杨先生家住安徽省阜南县城关镇,对列车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2012年10月2日,由哈尔滨客运段北京车队担当乘务工作的D28次列车沈阳北站开车后,列车员让磊巡视到4号车厢时在座椅上发现一男士背包,迅速报告列车长及乘警,经共同查验,包内有5000元现金及身份证,经多方查找,在D3次沈阳北终到时将包交还失主陈先生,失主拿出现金酬谢,被婉言谢绝。

2012年10月3日,由哈尔滨客运段北京车队担当乘务工作的D178次列车沈阳北站开车后,乘务员候坤验票过程中,在八车捡到一部价值4000多元的iPhone手机,经多方寻问无人认领,交与列车长和乘警,列车通过广播寻找到失主栾先生将手机归还,失主十分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