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双节 “强体魄 战戈壁 鼓干劲 促生产”第二届“兰新杯”篮球联赛开赛

2012-09-28 18: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李新康

9月27日,由一局兰新二线项目部举办的喜迎双节 “强体魄 战戈壁 鼓干劲 促生产”第二届“兰新杯”篮球联赛在八工区篮球场拉开序幕。

下午4点30分,在裁判长、一局兰新二线项目书记李振周主持,裁判代表、参赛代表分别宣誓后,一局兰新项目常务副经理杨美福致开幕辞,“兰新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由“一工区(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项目)队”对阵“物贸队”。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全力以赴,主动进攻,积极防守,激烈拼抢。整个球场充满紧张的气氛。上半场“物贸队”以20:11分的优势领先。中场休息中,“一工区(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项目)队”并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气馁,简单的调整了战术,在下半场比赛中通过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快攻上篮,最终扭转落后的局面,并以30:2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引来现场一阵阵拉拉队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各工区之间的沟通交流。这将会促进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我工区经理白爱民、总工雷正茂亲临助阵篮球比赛。(文/张敏  图/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