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工务段开展职业技能竞赛

2012-09-16 20:0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赣州工务段开展职业技能竞赛,一线职工摩拳擦掌,踊跃参加。来自16个车间的65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最后,六名职工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段参加路局职业技能竞赛。

    

    

赣州工务段桥梁工技师周旭根,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铁路事业的无限热爱,用春天般的温暖带兵爱兵,视工友为兄弟;用夏天般的激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用秋天般的胸怀看淡名与利;用冬天般的刚毅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壮丽篇章。他,就是闪耀在职工心里那颗最亮的铆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