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焦唐高速汝方段全线首片盖梁顺利浇筑

2022-08-23 20: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金鑫 李金玉

8月22日傍晚,在中铁四局一分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高速三分部彭河大桥施工现场,一声“开盘”指令的下达,混凝土缓缓灌入磙子营乡彭河大桥8#盖梁内,标志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项目开始全面提速。

由中铁四局承建的焦唐高速汝方段RFSG—1标,全线长47.29km,内含路基、路面、桥涵、房建、机电等工程。中铁四局一分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负责承建里程全长16.2km,全线内含盖梁212片,本次浇筑的盖梁首件为澎河大桥右幅8#盖梁,尺寸为11.36m*1.9m*1.4m,采用抱箍法施工。

盖梁首件施工前,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组织召开施工技术交底,制定详细施工计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对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着重强调现场指导和管控,施工中严格把控每项工序,切实保障盖梁首件的安全质量。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盖梁首件的顺利浇筑,给予了项目参建人员莫大的鼓舞,开启了桥梁施工新篇章,为项目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后续项目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全面展开作业面,实施动态管理,克服施工难、征迁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全力冲刺年度建设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