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周末坐旅游专列赏沂蒙风光

2022-07-11 08: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付德水

(李锡秉 付德水)近日,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Y734次“齐鲁之星”旅游专列满载228名旅客从烟台站开出,驶往沂蒙山区。这是今年山东省开行的首趟省内旅游专列。

旅游专列夕发朝至,周末度假更惬意。济南局集团公司科学制订旅游专列开行方案,将烟台至临沂旅游专列改为周末往返“夕发朝至”列车。专列周五晚上自烟台启程,周六一早到达景区,周日晚上返回,周一早晨抵达烟台;使用新型空调车底,为旅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美景美食深度体验,家庭出游更温馨。由于这趟专列的旅客多为家庭出行,为更好满足不同年龄群体多样化需求,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精心设计旅游线路,打造集山水、人文、红色等元素于一体的别样体验。旅行期间,有课可游览沂蒙天然地下画廊、天上王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景点,还可观看“红嫂”大型实景演出,品尝沂蒙羊汤、临沂炒鸡等地方美食,感受沂蒙精神和古城遗韵。

全程强化疫情防控,旅途环境更放心。济南局集团公司严格执行跨地市旅游团队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对旅游专列进行消毒,落实全程分餐制、全程配备随车医生等措施,确保旅客健康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