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把握规律推动走深走实

2022-07-10 07: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娟 薛界

(申娟 薛界)连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汲取历史智慧,把握工作规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按照“四个纳入”要求,研究制订学习方案,聚焦4个专题,部署开展专题培训、成果交流等12项重点任务,统筹用好集体学习、交流讨论、专家辅导等形式,推动两级党委中心组不断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召开《简史》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宣传工作主要脉络和发展规律进行研学,在各类宣传工作培训班中开设相关课程,强化学习辅导、理论阐释;充分发挥党委宣传部领学促学作用,组织开展“一月一活动”,利用报台网端等平台,刊发交流基层单位经验做法和学习体会,引导宣传干部在学上走在前、在悟上作表率。各单位细化制订学习计划,运用轮流领学、交流研讨、创作理论微课等方式,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深化“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聚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四保”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引导,制作“强局工程”系列访谈;大力实施文化兴企工程,组织编纂《大秦铁路精神》,举办《山西铁路革命史话》新书发布仪式,开展“我喜爱的好书”系列活动;聚焦职工思想动态,深入车间班组跟班写实、走访座谈,抓实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铁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