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22年“发现最美铁路”活动在京启动

2022-07-08 07: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媛媛

(许媛媛)7月6日,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发现最美铁路”活动在北京丰台站启动。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今年“发现最美铁路”活动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旨在展示党领导下铁路发展成就,反映铁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担当作为和新时代铁路人拼搏奉献之美,在网络空间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发现团”成员将走进中老铁路,看国铁企业心怀“国之大者”,打造黄金线路,造福两国民众;登上平潭海峡公铁大桥,解密“魔鬼风区”守桥人保安全绝招;深入世界首个沙漠铁路环线,感悟“丝路新通道”给富民兴疆提供新引擎。

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及网站、商业网站、直播平台、网络正能量骨干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和宣传部负责同志、有关地方网信办负责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仪式结束后,“发现最美铁路·感受京广加速度”等19场活动将相继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