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铁路篇 ①

2022-06-20 08:0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下,铁路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铁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多次亲临铁路考察调研,给全路干部职工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为做好铁路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自今日起,本报开设《沿着总书记的足迹·铁路篇》专栏,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回顾式采访报道,再现经典场景,重温暖心话语,生动展现国铁集团党组带领全路干部职工牢记总书记嘱托、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