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今年首趟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启程环游新疆

2022-06-12 07:5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大美新疆,我们来了16月9日11时,131名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的旅客乘坐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启程,开启环游大美新疆之旅。这是疫情防控稳中向好形势下,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旅游兴疆”战略,为满足旅客出游需求,于今年开行的首趟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

作为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精心打造的旅游专列品牌,去年,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进行了升级,采用25G型客车改装全新车体,精心打造车内设施,为旅客带来更加美好舒适的出行体验。此次开行的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行程为16天,涵盖新疆大多数著名景区。旅客既可以欣赏新疆美景,又可以享受新疆特色美食和瓜果,感受浓郁西域风情。为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列车多为夜间运行白天停靠,安全舒适,全程提供高品质服务。

为开好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并安排业务熟练的乘务人员担当列车值乘任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旅客健康安全出行,畅享愉快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