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600吨民生物资乘专列援沪抗疫

2022-05-13 07: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冯枫 张悦志

(强科 冯枫 张悦志)近日,随着一声风笛长鸣,装载着600吨援沪物资的79902次货运专列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川铁路货场驶出,一路向东驰援上海抗疫。

近一段时间以来,上海疫情牵动人心。甘肃省委省政府紧急筹集7463件民生物资支援上海。这趟援沪物资专列编组38辆,其中物资车32辆、工作车6辆,每辆车配2名工作人员,负责运输途中物资的预冷保鲜工作。

为确保这批物资快速发往目的地,兰州局集团公司货运、调度、运输等部门通力合作,全力畅通运输和接卸通道。兰州货运中心积极对接企业、种植户,做好货源组织工作,协调相关车务站段精心制订装车计划,调配具有低温冷藏功能的机保冷藏车作为首选车,并成立党员突击队,按照“急事急办、重点组织、优先承运”的原则,积极对接货主、接取送达司机,做好防疫消杀、运输中转工作。

货物到达货场后,该货运中心党员突击队队员、生产骨干第一时间安排物流配送车辆对入货位线组织装车,并做好这批民生物资的冷鲜保鲜工作。4月3日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共发送援沪物资669车18222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