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力打通多样化出行需求,中老铁路老挝段普速旅客列车正式发车

2022-04-18 20:5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超

    4月13日在老挝人民欢笑声度过“泼水节”新年的时候,时速达到120公里每小时的普速旅客列车在中老铁路万象至磨丁段正式开行,在这期间,同步又加开2列万象至琅勃拉邦间、2列万象至孟赛间动车组列车。目前,中老铁路老挝段每日开行的动车组达到8列,普速旅客列车2列。这标志着中老铁路老挝段进入了动车和普速旅客列车共同运行新阶段,能让客运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为在此区间的旅客民众带来更加方便和更多选择的出行模式。

 中老铁路至运行开通以来,中国高铁标榜之一的“澜沧号”动车组运行安全平稳,跨境的货物运量和品种也在不断的增加,呈现出客货运输双增长的形式,该条铁路得到了大批沿线民众的喜爱。货品品类不断增加,电子、光伏、通信、蔬菜、水果、鲜花等产品已达到100多种,铁路方也在不断改进站车服务,不仅提供多语种服务来应对不同的旅客需求,也在保证列车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跨境货物严格做到消毒和排查,杜绝问题货品发入国内。老挝铁路已于4月11日开始正式售票,届时旅客可通过各大火车站或老挝主要城市代售点进行购票,同时也可通过车站以及售票点的公告来获取列车开行情况。(尹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