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匹配梯次投放运力

2022-02-23 09:3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周凯 张琦 胡婧

(王强 周凯 张琦 胡婧)元宵节过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外出务工、学生返校以及省内中短途探亲客流叠加形成高峰。该局集团公司通过科学疫情防控、精准投放运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节后旅客出行需求。

武汉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管内各客运站做好旅客进出站测温、验码、查证工作,加大站车保洁和消毒力度,引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做到间隔排队、分散候车、有序乘降。

针对多种客流叠加形成高峰的实际,武汉局集团公司按照“精准匹配、梯次投放”的思路,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加开列车、调整运力,动态优化列车开行方案,为旅客出行提供充足运力保障。管内客运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汉口站为携带行李较多的旅客和重点旅客免费办理“心连心”服务助行卡,进一步便利旅客出行。针对近期豫南、武汉地区降雪的实际,相关车站在进出站口、自动扶梯等关键处所铺设防滑地毯,增派党团员志愿者引导旅客有序乘降。

根据各大高校确定的开学时间,学生返校客流预计持续至2月底。为做好学生旅客运输组织工作,武汉局集团公司管内各站采取开辟学生专窗、设置学生团队候车专区、加强进出站和候车引导等措施,全力服务学生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