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津城际铁路推出新型票制产品

2021-11-16 07: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李蓉 岳阳 孙丽萍)11月16日起,铁路部门在京津城际铁路推出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方便北京、天津两地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便捷出行。

京津城际铁路开办新型票制产品的车站为北京南、天津(天津西)、武清、军粮城北、塘沽、滨海,新型票制产品可以在京津城际铁路的开行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上使用,旅客可在12306网站和App购买以上产品。购买30日定期票的旅客,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京津城际铁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购买20次计次票的旅客,在9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20次在京津城际铁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据悉,旅客购买以上新型票制产品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乘车。使用席位预约方式乘车,可在12306网站、App以及自助售(取)票机提前预约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的席位。预约席位后,乘车人持购买产品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进站检票乘车。使用直接刷证方式乘车,当列车有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剩余席位时,乘车人可持购买产品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直接进站刷证检票获取席位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