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对接市场需求全力保障货畅其流

2021-11-11 08: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装件

(李昱)“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高铁成网运行、安全快捷等优势,面向山西省内外主要城市提供“极速达”“当日达”“次日达”等多项运输产品,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快捷的铁路快运服务。

为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太原局集团公司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顺丰速运公司等物流企业加强合作,上门走访货源主体,宣传高铁快运、行李车货物运输优势,深入了解客户物流需求,制订电商黄金周产品设计方案,充分满足各大电商平台和企业货主的运输需求。

该局集团公司进一步扩大运力有效供给,充分利用高铁运能运力,在动车组大件行李存放处、最后一排座椅后方空当及高铁快运(集装件)专用柜装运高铁快运货物。他们还利用客流淡季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在客流不饱和车次预留车厢,装运批量快件。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近期,该局集团公司还对相关业务人员开展了高铁快运业务培训。各高铁快运办理车站严格落实货物验视、实名登记等要求,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消杀,确保运输环境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