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维护站车秩序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2021-11-09 07: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密安保措施,落实岗位责任,集中开展治安整治,维护良好站车治安秩序,全力为举办一届平安有序的进博会保驾护航。

作为进博会铁路安保的主要负责单位,上海铁路公安局强化担当主责,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从南京、合肥、徐州等铁路公安处抽调特警增援上海、上海虹桥等重点客运站,加强与车站客运部门、地方公安机关的联系,强化信息分析研判,完善联勤联动机制,集中整治站区及周边治安,严打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上海铁路公安处上海站派出所联系上海站,新增安检设备及安检辅助力量,对部分重点列车到达旅客的行李进行全面安检。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组织便衣小分队添乘进沪、经沪列车。杭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加大进沪、经沪列车消防检查,督促整治各类隐患7处。南京铁路公安处南通站派出所在南通站、南通西站设立治安检查站,11月以来督促车站查获危险品456件。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结合实际,加强进沪、经沪列车安保,督促铁路部门加强进沪旅客、货物的安检查危。北京铁路公安处组织精干民警值乘进沪列车,加强与沿途各车站公安派出所的联系,畅通信息渠道。西安、福州、青岛等铁路公安处组织乘警加强对重点行李物品的安全检查。牡丹江铁路公安处督促货运部门加强对进沪、环沪货物的安检,积极消除安全隐患。

李 欢 梁西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