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附属结构顺利封顶

2021-10-17 14: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世宁

于2021年10月14日13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倒入模板,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附属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区间风井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位于白沙三路与规划路的交叉路口东南侧的地块内。区间风井包括主体及附属两部分,整体占地面积721平方米。主体结构尺寸为16.1m×23.6m×33.65m(长×宽×高),为地下五层双跨框架结构;附属结构尺寸:14.7m×23.2m×10.82m(长×宽×高),为地下二层一跨框架结构。

自2019年11月12日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开工以来,一直处于疫情期间,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经过两年的不懈奋斗,如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区间风井主体及附属结构完成封顶,为后续盾构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也为全面完成总项目工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