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代表队进入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八强

2021-10-12 07: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圆满落幕,铁路代表队表现突出,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了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分线上答题初赛、视频连线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5月起,在为期35天的线上答题初赛阶段,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组织广大铁路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参赛职工超16.6万人次,带动了职工通过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初赛结束后,全国铁路总工会从全路参加线上初赛的职工中精心选拔队员,确定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车务段王成成、孙思可、吴俊勇3名职工组成铁路代表队参加全国复赛。9月26日,来自28个省区市总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全国铁路总工会及中国民航工会的31支代表队共同参加视频连线复赛。经过激烈角逐,铁路代表队夺得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复赛第三名,成功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根据赛程安排,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底进行。铁路代表队将再接再厉,力争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职工中不断引向深入,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李 欢 李佃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